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王維中不走了 MLB釀酒人隊決定續留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效力於大聯盟釀酒人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一度傳出因為表現不理想,可能遭球團交易,不過,最新消息是,釀酒人最後決定讓王維中繼續留在25人名單內,王維中是第11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板的台灣球員,今年春訓才加入釀酒人的他,雖然語言還是得靠翻譯,但從王維中跟隊友教練互動,以及接受美國媒體訪問,看得出來他適應良好。

坐在休息室的王維中,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打發時間的方法。釀酒人投手王維中:「56呢。」

個性活潑外向的王維中,已經很能融入釀酒人,訪問進行到一半,他口中最好玩的教練也來摻一咖,他是釀酒人的三壘教練塞達爾。

釀酒人三壘教練塞達爾:「哦!你知道我說什麼嗎?你是因為我說哦,所以你就學我嗎?(翻譯)許人傑不太會開車,如果你開車看到他也在附近,躲遠一點,如果這是方向盤,這是他開車時儀表板的高度。」

被教練和王維中消遣的,是王維中的翻譯許人傑,他是王維中生活中最依賴的人,兩人生活在一起,工作也在一起,甚至練習時許人傑也得跟著選手們一起跑步。

釀酒人投手王維中:「很多事都還滿需要他幫忙的,因為一個人在外地打球就是,就算我真的會英文,我還是沒辦法進入他們的文化,所以有一個台灣人在旁邊,就覺得好多了,雖然他體力滿差的。」

英文還是王維中的罩門,國語、台語加上母語,王維中說英文已經是他接觸的第四種語言,加上很多隊友講西班牙文,讓他的英文進步速度很有限,而在美國打球的他,最掛念的還是台灣。

釀酒人投手王維中:「我想台灣是真的。」記者:「想台灣什麼?」釀酒人投手王維中:「任何事。」記者:「吃的哦?」釀酒人投手王維中:「都有啊,香雞排、臭豆腐、英雄聯盟啊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維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797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