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分鐘345萬 成都4老闆簽約遊太空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3:09

大陸富豪消費力驚人,不只買億萬豪車不手軟,現在也成為太空旅遊業者鎖定的目標客群,大陸媒體報導,總共有6個名額的太空旅遊,現在已經有4名四川的企業老闆簽約,每人砸下大約台幣345萬,最近要到美國搭乘太空飛機,到距離地球103公里的太空中,飽覽地球美景。

飛機拉出長長火焰,目的地外太空,而且飛機上往後載的不一定是太空人,可能是身價不斐的大陸富豪。大陸主播:「據了解,首批100名遊客,中國最多可以佔6個名額。」

大陸富豪的消費力,吸引太空游業者目光,招攬金字塔頂端客戶,在大陸釋出6個名額,最後有4個富豪願意簽約,照片上這4名是來自成都的企業老闆,一起被請到簽約現場亮相,但沒有透露他們是做哪些生意的。

航空遊業者:「從起飛過程已經很刺激,因為差不多達到4馬赫的速度,接近4倍音速的速度。」

到美國乘坐微型航空飛機,到距離地球130公里外的太空,飽覽1/3地球的美景,整個行程只有1小時,但在太空停留只有5到6分鐘,要價將近台幣345萬,但對業者來說這還是陽春版行程,接下來還要推要價675萬台幣的豪華行程,坐上飛機開始分分秒秒幾乎都在燒錢,砸百萬飛上外太空,值不值得,只有富豪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#太空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194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