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狠手辣母親 10年殺7嬰藏車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7:21

美國猶他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一名婦女,涉嫌殺害親生的7名嬰兒,她的前夫是在幾天前清理車庫時,發現了1個小盒子,裡面竟然裝著嬰兒的遺體,之後警方又搜出其他6具遺體,消息震驚美國社會,鄰居透露女子疑似有濫用藥物,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行,警方已經裁定羈押,並以謀殺罪名將她起訴。

住家周圍拉起封鎖線,警方和鑑識人員仔細搜索,這個車庫裡面,藏了7具嬰兒遺體,而且狠心下手的就是嬰兒的母親。鄰居:「她在這裡住了15年,就我們所知道的,她是個很好的鄰居。」

認識10幾年的鄰居不敢置信,美國猶他州這名39歲女子,疑似在1996年2006年間,連續殺害親生的7名嬰兒,行兇之後把遺體裝進盒子裡,藏在自家車庫,直到幾天前才被前夫發現。記者:「女子的前夫才剛服完刑,準備跟3個女兒展開新生活,而她在2011年,就搬出了這棟房子。」

女子的前夫幾天前才剛出獄,整理車庫時清出了一個盒子,打開一看赫然發現一具嬰兒遺體,警方趕到現場之後,又陸續搜出了6具遺體,鄰居聽到消息都很震驚,完全不知道女子懷孕這麼多次。鄰居:「她看起來是體重會起伏的人,可能一下變胖,一下又瘦下來,體重變動很大,但完全看不出來是懷孕。」

警方研判,7名嬰兒都是女子與前夫所生,但還需要檢驗DNA進一步確認,女子目前已經遭到羈押,接下來得面臨6項謀殺罪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4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