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單大降落傘 男用最小跳傘成功降落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1:11

全世界最小降落傘,日前在杜拜成功降落!這是一名委內瑞拉的跳傘好手,從4000多公尺高空,用面積只有3.2平方公尺的降落傘,要挑戰用最小跳傘降落的世界紀錄,3.2平方公尺大概是一張單人床單差不多大小,男子最後花了4分多鐘,在現場觀眾的驚呼聲中平穩落地,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從4000多公尺高空一躍而下,這名委內瑞拉的極限跳傘好手,要挑戰用最小降落傘跳傘成功的世界紀錄,現場觀眾全都屏氣凝神,抬頭見證男子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最後男子平穩落地,降落在預定位置,現場觀眾響起如雷掌聲。

跳傘好手Ernesto Gainza:「一般來說,我會打開眼睛、集中精神,去完成我下一個動作,但這是第一次,我想要大聲說出來,感謝上帝,讓我的降落傘能發揮功能。」

這項挑戰,事前工作一點也馬虎不得,因為這個降落傘面積只有3.2平方公尺,相當於一張單人床單的大小,風勢和天氣狀況都得評估清楚,才能順利完成這項任務。

民眾:「這真是令人驚奇,在這樣的天氣狀況還有強風,他們等了一整天,然後事實上我們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嘗試挑戰,但最後他平穩降落,真的是太棒了。」

男子雖然揹著世界上最小降落傘,但依然能在空中盤旋,甚至做出高難度動作,最後花了4分鐘落地,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0

0.4249

0.6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