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媽昏倒了」 2歲童打緊急電話救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1:55

英國有一位2歲男童,在家中看到媽媽突然倒地不起、陷入昏迷,立刻播打999電話求救,跟醫護人員說「媽媽倒在地上了」,雖然他年紀太小,根本不知道家裡的地址,但醫護人員也透過這通電話追蹤到家中位置,趕快將母親送醫治療,小男童機伶的反應,救了媽媽一命。

只有2歲的萊利,看起來還有點害羞,但是碰上緊急狀況,反應可是很機伶,當他看到媽媽躺在地上昏迷不醒,馬上播打求救電話。

醫護人員vs.2歲男童:「是個小朋友、對,他好像是說媽媽倒在地上,你好、媽媽倒在地上了。」

當時媽媽因為卵巢的血塊問題,暈了過去,萊利的這通電話,成功救了媽媽一命,雖然話都說不清楚,和醫護人員溝通不是很順暢,也沒辦法給出家裡的地址,但幸虧有這通電話,才讓救護車在關鍵時刻抵達。

醫護人員:「當你用室內電話打,緊急應變中心可以掌握到發話的詳細位置。」

萊利媽媽手術之後,已經恢復健康回到家中,她說從小朋友學習數字開始,就灌輸他們出狀況要打999的觀念,醫護中心也特別送給萊利證書和玩偶,獎勵這位聰明又勇敢的小男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