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貪從官到商 江蘇首富行賄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4/01/28 19:54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以來,嚴打貪污腐敗,從地方到中央,官員連連中箭落馬,現在打擊層面似乎擴大到了商場,承建北京地標,奧運鳥巢的金螳螂建築公司,實際老闆朱興良身價高達945億台幣,去年登上江蘇首富,他傳出捲入前南京市長季建業案,今天被檢察機關公告逮捕。

他是朱興良,蘇州金螳螂建築公司實際老闆,去年被新財富雜誌評定,以945億台幣資產,登上江蘇首富的生涯高峰,但現在傳出,這位江蘇首富,被檢察機關以行賄罪正式逮捕,其實去年七月,朱興良就被相關單位帶走調查,一度衝擊公司股價。金螳螂證券幹部(2013.07):「市場出現相關傳聞(遭調查),為避免給投資者和公司帶來重大影響,我們做停牌公告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江蘇首富可能捲入前南京市長季建業案,季建業在去年10月,也因為嚴重違法違紀,被中共中央紀委調查,這兩位地方知名的官商,相繼落馬。陸第一財經新聞片段:「據一名與朱興良相識的人士透露,由於長袖善舞加上『為人實在』,朱興良這些年積累不少人脈,金螳螂(公司)頻頻接到大單。」

朱興良不只是江蘇有名的富商,大陸國家級地標建築,北京奧運場館鳥巢、國家大劇院、北京希爾頓等數十家五星酒店,超大型公共建築,都是他所有的金螳螂公司建築作品,大陸政府重手打貪,從官員抓到富商,「官商互惠」讓生意無往不利,也能讓首富一夕翻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