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帶動物活躍 冬季動物園樂趣不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21:25

冬天天氣冷,常常會讓人不想到戶外活動,不過日本的動物園到了冬天,反而有更多不同的玩法,像是來自南美的水豚,每到冬天都要泡溫泉,日本有動物園安排讓遊客和水豚一起泡湯,溫暖過冬。

閉上眼睛享受著寒冬溫泉,號稱地球上最大的老鼠,水豚就是這麼過冬的。遊客:「可以體會水豚的心情,每隻心情都很舒爽的感覺。」

生活在河川或沼澤地,水豚如其名,最喜歡泡在水裡,日本的動物園每天開放一小時,讓12名遊客和水豚一起泡湯,成為冬季的熱門景點,水豚太大隻了,不好抱,嬌小的天竺鼠用身體來暖和小朋友。遊客:「好溫暖。」

性情溫順、討巧可愛,來自南美洲安地斯山脈的天竺鼠,就連跑步都很療癒人心,同樣來自高地的羊鴕,毛茸茸的身體是日本小朋友的最愛。NHK記者:「好暖喔,摸起來好柔、好柔,而且越來越溫暖。」

說起冬天的動物,當然不能忘記從喜馬拉雅山來的雪豹,一到夏天就懶洋洋的豹子,現在正是活潑好動的季節。遊客:「這速度太驚人了,冬天的動物園太好了。」

追逐嬉鬧,爬樹、啃骨頭,如果覺得雪豹太快了,可以看看慢慢來的小貓熊。NHK記者:「爬上去了、爬上去了,蹦蹦跳跳的到處跑,讓人看也看不厭。」

怕熱不怕冷的小貓熊,現在也是活蹦亂跳,冬天的動物園,天氣冷冷的,心卻可以因為動物們而感覺熱熱的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1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