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地板投影「家用化」 瞄準兒童市場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20:18

最近在台中州廳竣工百週年,為了要慶祝,利用「3D建築牆面投影」重現往日台中州往日風情,而事實上我們可以看見,越來越多「投影」技術,被普遍應用到互動的行銷廣告,這類牆面和地板的互動投影,現在也逐漸走入家庭中,甚至還變成兒童專用的遊戲,有業者結合「編碼教育」的概念,讓兒童能自行設計出「投影內容」,拿來玩遊戲、互動學習,或者是作為房間的裝飾投影,讓目眩神迷的投影技術,不再侷限於「展示用途」,喜歡在地板上遊戲的兒童,多了一種更具「聲光效果」的互動選擇。

小朋友在廣場上,開心的用「腳」玩遊戲,腳踩過的地方泛起水波,水中的魚,像是在跟小孩子互動,而這種「地板互動投影」,已經開始「家用化」,甚至瞄準「兒童市場」。

LUMO影片:「LUMO是全球第一款,小朋友專用的互動投影機,LUMO使用安全、高效節能技術,將孩子的房間,變成一個神奇互動的世界。」

明亮鮮豔的投影效果,讓地板變得有趣,可以鼓勵幼兒寶寶,在投影環境中移動和探索,年齡較大的兒童,也有專屬的物理遊戲,地板不只是能玩遊戲,它最大的特色,是能夠訓練小朋友的創造力。

LUMO影片:「LUMO最不可思議的地方,是能讓小朋友自己,去創造特別神奇的事物,LUMO的網頁平台工具,讓孩子可自己去創造。」

制式的互動內容,可以定期透過網路更新,小朋友還可自行設計出,遊戲競賽學習素材,甚至是佈置自己的房間,用手畫出來的東西,更能夠過掃描變成3D圖像,參與到遊戲內容當中。

LUMO影片:「它真正酷的地方,我們研發出,讓環境表面改變,我們可以做出,任何我們想的東西,我們可以做恐龍,我們可以做異型,任何原創構想,都可用這個做出來。」

「地板互動投影」技術Interactive Floor Projection,大多是用在戶外廣告市場,市場研究機構統計,這類互動投影作為廣告,2017年市場規模,將達到138億美元,而用在小朋友學習娛樂,還是頭一遭試試水溫。

產品瞄準兒童市場,沒想到應用到舞會或聚會活動當中,成為炒熱氣氛的平台,讓大朋友們,也玩得不亦樂乎,不過產品定價475美金,約台幣15000元左右,也不算太便宜,能否打開市場,有待觀察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11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