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鳳胎爭百億遺產 迪士尼外孫互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2 20:16

市值超過一千億美元的迪士尼家族爆發爭產風波,創辦人華特迪士尼的么女雪倫迪士尼20年前過世,留下4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118億的遺產交付信託,指定由龍鳳胎子女 布萊德和蜜雪兒均分,沒想到這對雙胞胎為了遺產撕破臉,竟然以沒有能力處理財產為由,讓對方失去繼承資格,雙方互相控告,週四將對簿公堂。

華特迪士尼一手創辦的迪士尼王國,帶給大人、小孩歡樂,但他的後代子孫卻爆發爭產風波,迪士尼的龍鳳胎外孫布萊德和蜜雪兒,為了母親雪倫迪士尼留下來的鉅額遺產對簿公堂。記者vs.雪倫迪士尼前夫比爾:「(前妻遺產)大約有4億美元,這是很大一筆錢,沒錯啊,很大一筆錢。」

華特迪士尼有2個女兒,雪倫是領養來的老么,她和前夫生下一對龍鳳胎,20年前過世留下遺囑,交付信託的4億美元遺產,相當於台幣118億,由2人均分,規定35、40和45歲生日分批領取,前提是心智成熟、有能力處理遺產。

就在40歲前夕,蜜雪兒和信託管理人指控布萊德罹患認知障礙,讓他剩餘2次遺產都領不到,憤而提告。華特迪士尼外孫布萊德:「蜜雪兒被某人操控,有人在控制她,她只是個機器人傀儡。」記者:「她沒有掌控權嗎?」布萊德:「對我來說,我不認為她有。」

布萊德和蜜雪兒早在2009年鬧不合,當時蜜雪兒罹患腦動脈瘤,幸運康復之後拿到遺產,布萊德指控蜜雪兒和信託管理人勾結,2人已經4年沒有見面,沒想到再相見是為了打爭產官司,預計12月5日開庭,3個星期後才有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570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