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溫泉「美肌」密技 水溫鎖定42度C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22:07

又到了天冷泡湯的旺季,不過泡湯時的水溫,可是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,日本專家研究顯示,水溫如果達到攝氏42度,既可以避免高溫燙傷皮膚,還能增加體內「熱休克蛋白」的數量,可以修復細胞,並且避免皺紋產生,所以泡澡時,將水溫設定在攝氏42度,就能達到「美肌」的療效。

冷冷的天泡熱熱的溫泉,最舒服了。日本民眾:「感覺太棒了,這樣的溫度超舒服。」

不過您曾經注意溫泉的水溫嗎?日本溫泉業者認為,最佳溫度是攝氏42度。溫泉業者:「(42度水溫)被認為,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,會因此增加。」

泡溫泉增加的健康物質,是熱休克蛋白,原來皮膚只要遇到太冷或太熱的狀況,就會導致表皮細胞死亡,熱休克蛋白就是用來修復損傷的表皮細胞,可以讓人體變得更強壯。

慶應大學教授:「肌膚受熱增加熱休克蛋白後,可以防止皺紋和細紋,或者有改善效果。」

其實除了泡溫泉,在家裡的浴缸泡澡,也能達到同樣效果,像是在42度水溫中,浸泡個五分鐘。慶應大學教授:「從正常溫度上升五度,就能大量增加熱休克蛋白。」

或者在浴缸裡邊泡澡邊做體操。慶應大學教授:「兩手放下,膝蓋交互曲伸。」

像這樣做個五分鐘,也能讓熱休克蛋白增加,最後的密技,則是用手撥水讓全身快速增溫,大概作個15到20次就有成效。NHK記者:「在出浴室之後,不要讓身體涼了。」

出浴室也別急著換衣服,穿上浴袍保溫20分鐘,可以讓效果加倍,不過還是得看身體狀況,免得過熱中暑,反倒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89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