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最新機器 解譯小BABY食物喜好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4:20

小BABY還不會說話,根本無法表達意見,究竟小BABY喜歡吃什麼?英國這個最新的儀器,藉由測量小BABY最直接的生理反應,讓大人知道小BABY究竟喜歡什麼食物,結果測試的結果,小BABY反應最正面、最喜歡的食物,是甜又多汁的芒果。

機器發明者沃克:「食物對小BABY來說,是很興奮的體驗,那是一種探險。」

父母都很想知道小BABY的心聲,小BABY喜歡吃什麼、不喜歡吃什麼,但是小BABY根本還不會說話,該怎麼辦?機器發明者沃克:「我們無法掌握的,是汗水微小的變化,這也是Thrill-O-Meter機器,所要觀測的。」

這個英國最新的機器,在小BABY腳底貼上感應線,透過它來收集,小BABY最直接的皮膚電流跟汗水變化,反應在機器上,上頭燈號會跟著閃,就可以揭曉,小BABY對食物的最直接生理反應。機器發明者沃克:「排名第三的是酸甜的檸檬,第二是香料口味的肉桂,大幅領先的是芒果。」

測試7個小BABY的喜好,結果小BABY最愛、反應最好的食物,是香甜又多汁的芒果,透過這個機器,小BABY不用開口,直接反應對食物的喜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8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