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團經營有成 環保政策積極落實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提到太陽劇團,除了令人驚嘆的表演藝術,其實,「環保」也是他們的工作目標之一,因為創辦人希望能夠喚醒大家對乾淨水源的重視,他的環保政策也落實到全球駐點巡迴演出的團隊。

劇團來台演出,除了睡在飯店,其他時間劇組人員通通都在展場生活工作,演出一個多月自然製造不少垃圾,但因為「環保」和演出同樣重要,所以垃圾回收、珍惜用水等節能小細節,他們一樣也沒少。

劇團劇組總經理Robert Naumann:「我們做到垃圾分類回收、廚房廚餘回收,(在其他城市)會做成動物飼料,希望做到0浪費。」

不只台灣,全球駐點巡迴的團隊都是如此,創辦人紀拉利柏堤多年前,帶著小丑表演必備的紅鼻子飛上太空,在搖滾演唱會上連線,就為了宣揚一滴水基金會的環保理念。劇團劇組總經理Robert Naumann:「一滴水的宗旨,是要大家都有乾淨的水可飲用,所以公司抽出1%盈餘,供一滴水基金會運用。」

加拿大總部有雨水回收系統,公司每年還會計算營運所需的碳排放量,訂定減碳目標,表演事業不斷創新,劇團環保政策也積極跟上時代腳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太陽劇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