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7月強制流產 陸「一胎化」再傳悲劇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焦漢文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41

中國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多年,官方「強制墮胎」的悲劇時有所聞,最近英國媒體踢爆,山東一對夫婦因為瞞報他們懷了第二胎,結果竟然在婦人懷孕已經7個月的時候遭到官方人員強制帶到醫院,進行人工流產,看著已經成形的孩子被奪去生命,更讓這對夫妻傷心萬分。

遭強制墮胎婦人:「我沒看得見這個孩子,你如果讓我看見孩子,我就更傷心了。」

躺在炕上受訪,山東濰坊這名劉女士止不住眼淚,她沒辦法去回想自己已經懷胎7個月的孩子,竟然真的被強迫注射毒劑,人工流產。遭強制墮胎婦人:「你在上天好好待著,爸爸、媽媽會為你祈禱,你以後好好投胎。」

更無助的是劉女士的丈夫,他指著家裡被踹破的大門,向英國記者描述事發當晚多達20名官方人員是如何闖進他家,壓制住他以後,強行擄走妻子,等到幾個小時後他趕到醫院,已經無法挽回。

婦人丈夫:「躺在病床上我問她打上針了嗎?她說給打上針了,我說還動彈嘛?他說好像不太動彈了,鼻子、耳朵、嘴、小手都很健全了已經。」

根據大陸一胎化政策,如果違法超生要繳交一筆龐大的社會扶養費,也就相當於罰金,這對夫婦說,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受罰,只是為了怕被強制墮胎,打算等孩子生下來再向官方報告,沒想到卻受到如此的對待。

醫院護士:「在這兒是婦科嘛,有太多原因引產(墮胎),體什麼原因我不清楚,我也不管,只要來說是引產(就做)。」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當地官方沒有對這起案件做出評論,如今對於這對夫妻來說,最痛苦的是如何面對10歲的大兒子,告訴他弟弟永遠不會誕生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胎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56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