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即將打頭陣 智慧手錶時代來臨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4 21:41

再過一天,三星推出的第一支智慧手錶Galaxy Gear,就即將在德國亮相,是否將因此開啟「智慧手錶」的時代?有些人很期待,有些人卻不以為然,認為智慧手錶的功能,手機都能做到,吸引力不高,不過根據調查,預估到2018年,智慧手錶將會有3600萬支的出貨量,市場規模將達到500億美元,無論如何,穿戴式的科技即將成為下一波主流。

愛麗絲夢遊仙境片段:「是一隻兔子穿著外套拿著錶,喔,親愛的,我遲到了、我遲到了、我遲到了!」

愛麗絲夢遊仙境裡,兔子懷錶不離身,在現實生活中,懷錶已經落伍,最夯的是智慧手錶,三星即將登場的智慧手錶Galaxy Gear,即將引爆話題。CNN記者:「但是在我們生活中,已經不斷被『時間』充滿,這裡有大笨鐘、你的手機、你的iPhone、你的iPad,或是你的黑莓機,三星智慧手錶能成為流行嗎?」

CNN記者:「我現在看到你們3個人,都沒有戴手錶,你們怎麼知道時間?」民眾:「我們的手機啊,我們沒有手錶是因為,手機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,我不喜歡手錶,老實說我不想戴手錶,除非它能提供不同於手機的功能,不然我會繼續用手機。」

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上班族,智慧手錶的出現,似乎吸引力不大。007電影片段:「勞力士?是歐米茄,漂亮。」

有些人認為還是名牌手錶的魅力較大。網路新聞:「2013年穿戴式科技,似乎是最大的潮流。」

不過穿戴式科技,確實將成為主流,神奇護腕MYO戴在手腕上,使用者做出手勢,透過肌肉的帶動,來辨別手勢的意思,透過藍芽傳輸,想聽音樂,手比一比,歌曲立刻播放,轉身離開,音量自動變大。

網路新聞:「如果你想要做投影片報告,像東尼史塔克(鋼鐵人)一樣,神奇護腕也能做到。」

戴上它,就跟電影裡的「超能手套」一樣萬能。電影片段:「我愛超能手套,它太棒了!」

戴上用心跳感應、藍芽功能的手環,神奇的事發生了,就像是心電感應一樣,開門只要打暗號,門自動解鎖、門把浮現,取名Nymi的手環,還夠聰明,會幫你付錢,想用iPad,貼心的幫你輸入密碼,進家門不用鑰匙,想看電視,手一揮,預錄的影集等著你,這種神奇手環,最快明年初就會量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84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