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洋公園也想賣奶粉 挨批!喊卡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2 18:31

香港澳門兩地最近出現嚴重的奶粉荒,主要原因大陸民眾對國產奶粉信心不足,紛紛到港澳掃貨,很多商店的進口奶粉,上午補完貨,下午就被掃光;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香港兩大遊樂園之一的海洋公園,一度宣布要在園區內販售奶粉,方便大陸遊客,結果因為香港議員抨擊這是不務正業,使得這項計畫被迫喊停。

春節期間,海洋公園人擠人,因為大陸遊客爆量湧進園區。香港海洋公園人員(2.5):「大家如果沒有票,就不要進場了。」

農曆新年,香港海洋公園的遊客人次比去年暴增3到5成,紀念品等零售店面的業績更是強強滾,海洋公園一度對外宣稱,要增加販售最近大陸客搶得凶的進口奶粉。海洋公園零售部高級經理雷葆真:「很多是一日遊,他們的時間都很匆忙和寶貴,奶粉、洗髮精這一類的產品,是我們覺得大陸人臨走時,可以順便購買直接帶回家。」

儘管海洋公園強調,這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非牟利,不過遊樂園要賣奶粉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香港議員抨擊,說海洋公園「不務正業、破壞形象」,使得這項計畫無疾而終。大陸消費者:「對,安全性上面,價格方面我們不作考慮。」

港澳兩地奶粉嚴重缺貨,進口奶粉上午上架,下午立刻就被掃光,架上不是貼了「缺貨」2字,就是要求每人「限購3罐」。港九藥房總商會理事長劉愛國:「貨就這麼多,奶粉就這麼多罐,都被大陸客買走了。」

大陸客搶奶粉,搶到港澳兩地出現奶粉荒,香港媒體戲稱也還好海洋公園賣奶粉的計畫打住,不然下次可能看到遊客拎著奶粉,搭上摩天輪的場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34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