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不借車動怒 紐約男28小時殺4人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4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4 10:57

美國紐約一名23歲男子,為了母親不肯借車而情緒失控,連續28小時內在各地揮刀行凶,他的54歲繼父首先遇害,接著前女友的母親還有前女友也成為刀下亡魂,之後他又跑到街上亂殺亂砍,一名無辜路人喪命,這起事件也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。

紐約警方身穿防彈衣,荷槍實彈在地鐵出口外排排站,就怕畫面中這個連續砍殺4個人的23歲殺人嫌犯傑爾曼,再次情緒失控,被捕的傑爾曼在被警方押上警車的過程中,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被逮捕之前,他還在地鐵內發狂行凶。

紐約警方:「找不到任何理由,為什麼他要這麼做。」

上週五清晨5點鐘,他因為母親不願意借車給他,先殺死54歲的繼父,然後就帶著5把像這樣25公分長的凶刀出門,先跑到前女友家揮刀砍死前女友的母親,等到20歲的前女友回家後,再狠刺11刀,被害人傷重不治,之後傑爾曼又跑到馬路上,隨機對路人進行攻擊。

受害者:「當他(凶嫌)衝進車裡,他看起來瘋了,就像個瘋子,一點都沒誇張,同一時間我和他纏鬥,希望可以脫身。」

這名路人最後順利逃過一劫,只有手部受到輕傷,但是另一名62歲民眾,最後因為胸部被刺傷重不治,總計這名23歲的殺人嫌犯,在28小時內取走4條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0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