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占公廁當住房 馬桶上方掛臘肉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徐國平 深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4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4 18:45

寸土寸金的都市裡,房子買不起,用租的也不便宜,於是有人把腦筋動到「公共廁所」上,在大陸深圳,就有不少公廁遭到佔用,有的被當成辦公室,還有民眾根本搬進去住,公廁裡面掛滿了衣服,更扯的是,連馬桶上面,都掛滿了過年要用的「臘肉」。

2層樓的建築物,上頭寫著「公廁」兩個字,樓下是垃圾處理站。記者:「公廁在上面嗎?」清潔人員:「對,上面有公廁。」

想上廁所不簡單,工人得拿出鑰匙,打開門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,小便斗旁邊晾著洗好的衣服,蹲式馬桶上面則掛著香噴噴的臘肉。記者:「那他來上廁所,你的臘肉怎麼辦?」清潔人員:「我今天剛剛拿上來,吹那個風。」

原來這些清潔工人,已經把這棟公廁當作宿舍,吃喝拉撒都在這。清潔人員:「上面領導每一個禮拜要過來幾次來檢查,他要說(不准佔用)還要罰款,他一來我們就收掉了。」

強佔公廁事情的還不只一樁,這些人更扯,直接把公廁當作辦公室,裡面電腦、辦公桌通通都有,記者堅持要上廁所,工作人員說要打電話請示老闆。強佔公廁業者:「你哪裡的啊?」大陸記者:「沒有,我上廁所。」強佔公廁業者:「不是,我問你是哪裡的?你做什麼的?」

電話裡所謂的老闆,為了省房租,居然敢大剌剌的,把政府蓋的公共廁所拿來當辦公室,還敢掛上公司招牌,現在被踢爆,只能趕快把公廁還給大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63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