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6小時躲避球 締造金氏世界紀錄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1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1 22:10

加拿大多倫多有一群熱愛躲避球的人,連續打了36小時,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,同時也順利募到一筆善款捐給慈善機構,這些運動員在比賽一開始個個衝勁兒十足,但經過36小時後,聲音啞了、手也快廢了,只想趕快躺到床上。

一開始,每個人感覺都生龍活虎。妮可:「大概1分鐘前我們才開始,我感覺現在每個人,都很興奮,士氣高昂。」海德爾:「現在我們感覺狀況很好,我不認為其他人會有什麼問題。」

但經過36小時比賽後,電力都用光了。妮可:「我們都搖搖欲墜,球也沒力,累得像僵屍一團亂。」海德爾:「我只想躺在床上,一開始我精力充沛,聲音也很宏亮。」

當他們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那一刻,每個人都非常興奮。隊長布萊恩:「感覺非常令人振奮。」

這群躲避球鐵人其實不只打了36小時,而是36小時又45分鐘,因為一開始發生了一些問題,讓他們多打了一點時間。隊長布萊恩:「一開始一個人計時,而另一個沒有弄好攝影機,所以我們打了40分鐘後,才知道根本都沒錄影。」

躲避球連打1天半,也是很累人的,選手們身上傷痕累累,接球丟球的手也快廢了,不過他們創紀錄的同時,也順利地為慈善機構,募到一筆超過4000美金的善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躲避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00

0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