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峇里島驚魂 遊客逃 街道如死城


發佈時間:2005/10/04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峇里島爆炸案發生後第四天,印尼警方追緝兇嫌還沒有新的斬獲,目前研判,3名在逃的自殺炸彈客,還躲在峇里島,而澳洲今天也接獲情報,恐怖份子極有可能對其中一個夜店密集的海灘,展開新一波的攻擊,因此今天發出防恐警報。

CNN記者:「恐懼、失望,你能看到,這就是庫塔區的現況。」

正如CNN記者所描述的,峇里島最熱鬧的庫塔街頭現在猶如荒島,一個人影都沒有!許多人第一時間趕到機場,放棄這個夢中樂園,皺著眉、忍住淚的擁抱,背後的辛酸,難以言喻。

不過第二度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的峇里島人,收起淚水,依照傳統印度教的儀式,為死者安魂,也為將來驅邪。

美麗沙灘依舊,卻是無限感傷。至於破案壓力,警察局長一副老神在在。峇里島警察局長帕司提卡:「調查進度如何,進行得很好,我們有了初步結論,所有炸彈都是自殺炸彈客所為。」

警方宣誓抓人,不但公布被炸死的嫌犯頭顱,希望提供線索外,也拘留偵訊兩名非當地的男子,但與案情關連不願說明,然而一般認為,和3年前的大爆炸脫不了關係,特別是號稱「基地組織印尼特派」的炸彈專家「胡辛」,極有可能是指使另3名歹徒,使用手機遙控引爆的幕後黑手。

2次爆炸死傷人數高達92人的澳洲,對峇里島發佈觀光警告,因為情報指出,在逃炸彈犯的下一個目標,很有可能就是人來人往的首府登巴薩DENPASAR附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峇里島爆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5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