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牙醫診所 裝潢時尚氣氛溫暖

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5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很多人都不喜歡上醫院,不過在德國柏林有一家牙醫診所,裝潢設計就像是一間時髦的餐廳或是飯店貴賓室,氣氛好又舒適!讓初次來看病的民眾都以為,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了。

舒適的沙發座椅,明亮活潑的空間設計,走進這家位在柏林的牙醫診所,很容易讓人誤以為,是置身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廳,看醫生成為一種奢華享受,不但可以在壁爐旁邊讀書,休息,還能上網,打發等候的無聊時光。

看診民眾:「這裡讓人感覺很愉快,沒有一般診所的陰森森,很人性化感覺很溫暖。」看診民眾:「弄牙齒當然還是有些疼痛,但因為這裡氣氛好,相對的也感覺比較不痛啦。」

除了有水池造景,這家時尚牙醫診所,空氣中還香噴噴的,完全顛覆醫院的刻版形象。醫生:「因為色系關係,人們感覺比較舒適,橘色會讓人有好心情,所以當你走進診所氣氛完全不一樣。」

診所裝潢設計,耗資台幣6千萬,不過這一招果然奏效,來看診的病人不緊張不害怕 醫院也生意興隆,可說是皆大歡喜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024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