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奇!10月大雙胞胎 不會走竟會「游泳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0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7 00:49

才10個月大的雙胞胎,竟然也會游泳,英國一對雙胞胎兄妹,不會走路也還不會爬行,但他們在父母的訓練之下,先學會划水,慢慢的,竟可以優游自在的游泳,旁人看了嘖嘖稱奇,兄妹倆的爸爸更是看好他們的未來,還說16年後,說不定會看見這對雙胞胎參加奧運。

小小的腳丫努力踢水,小手也跟著擺動,順勢前進,你沒看錯,這對才10個月大的英國雙胞胎兄妹,正在游泳。雙胞胎媽媽:「我們到這才知道他們會游泳,而且沒有教他們,我們都很興奮開心,然後我們才了解他們很特別。」

就怕他們撞到池邊牆壁,雙胞胎的媽媽輕輕護著他們的頭,很難想像,他們不會爬行,也還不會走路,卻能穿著特殊尿布游泳,一次還能游25米,瞧瞧在水中的他們,睜著圓圓大大的眼睛,一副享受的表情,相當逗趣可愛。

雙胞胎爸爸:「看見2012奧運,想到他們,或許2028奧運時,也就是16年過後,他們也能參加奧運。」

其實兄妹倆的爸媽都是游泳健將,父母剛開始出於好奇,把他們放進水中試試看,沒想到2人彷彿蝌蚪化身,駕輕就熟的在游泳池內划水,或許不久後,真的就能看見他們在體壇發光發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97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