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批大逆不道 陸女子痛毆親媽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7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7 12:38

中國人傳統美德母慈子孝,在現在這個社會屢屢遭到破壞,大陸一名女子不知何故,居然將自己的母親壓倒在路邊拳打腳踢,路人看不下去,想要過去拉開2人,但女子發狠,繼續毆打媽媽,老人被打的受不了,還大呼「救救我」。

一名穿著粉色外套的女子,對著倒地的另一個人拳打腳踢,一位路人看不下去,想要過去拉開2個人,但這名女子似乎發狠,繼續毆打這個倒地的人。遭毆打老人:「快救救我,快救救我。」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女子看起來很生氣,騎在老人身上打個不停,老人被打得躺在路邊不停呻吟。」

1個人拉不開,接下來又有其他路人來勸架,等到把2個人拉開後才發現,被打的居然是一名老太太,原來打人的是女兒,被打的是母親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老人是女子的母親,2人只是因為在家爭吵了幾句,最後女兒居然對母親大打出手,一路將老人攆到路邊追打不停。」

母女間能有什麼深仇大恨?讓這名女兒出手這麼狠,年邁的母親倒在地上沒有還手餘地,過去講的母慈子孝,在這對母女身上似乎變的諷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不孝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930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