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陸命理師李建軍 驚傳桃色風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元平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2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來台灣上過不少命理節目,甚至還出過書的大陸命理師李建軍,遭到大陸1名李姓女子爆料,以人體工程學、調風水治病的名義,不僅欺騙女子感情,甚至還發生關係,因此墮胎拿掉2個小孩,爆料女子還說受害人不只他1個,對此李建軍澄清,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2人沒有情感糾葛,一切已經交給律師處理。

李建軍施暴影片:「妳太可恨了妳。」

影片中的男子,狠狠的甩了女子耳光,還口帶髒話,讓女子委屈痛哭。李建軍施暴影片:「你打過我多少次了,妳太不自愛了妳。」

更驚人的是,這位動粗男遭爆料,就是知名大陸命理師李建軍,甚至還娶了台灣女星杜雯當老婆,如今卻被爆料2011年底開始,對大陸這名23歲的李姓女子,以人體工程學、調風水治病的名義,不僅欺騙感情,甚至還發生關係,最後卻始亂終棄。爆料女子李小姐:「他跟我說,我命中是他今生的老婆,說我生了(孩子)他也不會養,他就要我去墮胎。」

命理師李建軍:「我們沒有必要隨她起舞,她要藉我名義這樣,或是以整我為達到目的,那是沒有用的。」

李建軍澄清,是公司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目前一切都交由律師處理,這位爆料的李姓女子,還PO出號稱是李建軍住家的影片,想證明2人關係。爆料影片:「(照片)就是在2樓的這邊。」

李小姐:「目前同時交往的,至少有五個。」

還說受害者不只他1個,甚至不乏台灣演藝圈明星,因為看不下去了,才決定錄影反擊。李建軍:「我們2個沒有情感糾葛,現在已經由律師在用了,這些誹謗的事情。」

李建軍還是強調一切都是誹謗,節目上神機妙算的他,恐怕沒算到自己這筆桃色糾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建軍#桃色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1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