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橫禍! 陸客車駕駛遭9KG鐵塊擊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余信翰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9 12:10

天外飛來橫禍,這句話對大陸浙江一位大客車司機來說,絕對刻骨銘心,因為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右前方飛來一塊重達9公斤的貨車零件,擊破車窗並且反彈砸到他,當下他的手臂又痛又麻,還是忍痛將車靠邊並疏散乘客,讓車上25名乘客安然無恙。

碰的一聲,整車乘客還來不及意會,浙江這台大客車右前方,一片片碎玻璃伴著冷風撒進車內,這才發現前座司機狀況不妙。大客車駕駛陳琳:「發現前面鐵塊射過來,一直射到擋風玻璃以後,再飛到副駕駛座的位置,再反彈進來碰到我這裡,我當時感覺麻麻的、挺重的。」

客車司機忍痛疏散車上25名乘客,這才發現闖禍的是一塊大小約14吋電腦螢幕、重達9公斤的貨車輪穀,疑似散落路面,被前方小客車壓過彈起。陳琳:「第一反應就是考慮乘客的安全,開大客車就應該要有這樣的思想。」

這位司機命大,還好是輪穀從右前方撞擊,同樣在浙江,先前也有客車司機碰上倒楣事,卻沒這麼幸運。大陸新聞片段(2012.5.27):「突然有塊硬物從正前方破窗而入。」

鐵塊直擊駕駛座,當時司機忍痛把車停靠路邊,接著不支倒地送命,被封為最美司機,不到半年又重現天外橫禍,大陸交通安全議題再度引起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04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