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作名人節目爆粗口 陸限令停播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張鎮安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9 12:37

大陸不少網路紅人,因為敢講敢秀變成大陸電視台力邀的來賓,希望能刺激收視率,但現在踢到鐵板,靠著裸露炒作爆紅的網路小模甘露露,帶著媽媽與妹妹上節目,卻與現場觀眾對罵甚至飆出一連串不雅字眼,大陸廣電總局認為節目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,因此播出前就被勒令停播。

陸網路裸模甘露露母親:「我的小孩就是我逼出來的,我要讓她牛x,不但在中國牛x、在世界牛x,成為世界的Lady Gaga,成為世界的夢,那個什麼夢娜嗎?明白嗎?」觀眾:「夢露啊。」

大陸節目上,觀眾席上一位大媽破口大罵,連珠炮讓後頭的小女生難以還擊。觀眾:「阿姨,難道這就是您教育女兒的方式嗎?」甘露露母親:「我教育女兒,我女兒沒有傷害任何人,我女兒沒有去罵任何人、攻擊任何人,所以我就送你2個字,傻x,xxxxx。」

一連串飆出髒話,原來這是大陸爆紅網路名人甘露露的媽媽兼經紀人,原本甘露露帶著也想一圓明星夢的妹妹甘毛毛上節目,沒想到變成母女3人跟現場觀眾的脣槍舌戰。

甘露露母親(網路炒作片段):「裡面在幹嘛呢?」甘露露:「給我搓一下背。」甘露露母親:「哇,妳這麼大了,還讓我給妳搓背,我給妳徵婚呢。」

甘露露過去多次靠著炒作,在網路掀起爭議話題,但知名度也水漲船高,如今母女3人同台槓上觀眾還飆粗口,立刻引起大陸廣電總局關注,認為大陸江蘇衛視教育頻道所錄製的「棒棒棒」節目,醜言惡行在網路瘋傳,已經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,26日錄製28日就限令節目停播,甘家母女炒作手法,這回總算踢到鐵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774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