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大搶案逮2嫌 主謀懸賞1億台幣

記者 林忠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震驚英國的金庫搶案有了重大進展,英國警方已經逮捕兩名的嫌犯,並且找到一輛搶匪用來犯案的贓車,英國警方更破天荒提出高達一億元台幣的巨額懸賞獎金,要揪出犯下搶案的主嫌。

肯特俊警長列波德:「懸賞金額高達1億台幣,我希望或引起人們很大的興趣。」

發生史上最高的搶案後,英國警方決定,祭出超高額懸賞獎金捉主謀,而警方已經根據現場的線索,逮捕一男一女的涉案搶匪,相信很快就能逮捕背後的主使者。

位於倫敦市南方的英國央行保全金庫,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,但是嚴密的監控設施,一直以安全出名,掌管英國百分之40的現鈔,卻發生匪徒輕易抱走鉅款,讓保全公司,面子完全掛不住。

21日晚間,歹徒先是兵分二路,一邊假扮成警察,騙走保全公司的經理,另一外兩名歹徒,則是到經理家裡,謊稱經理出車禍,輕易的就把妻子小孩給拐走,直奔金庫,持槍制伏15名職員後,輕輕鬆鬆,將總金額高達28億5千萬的鈔票,搬上7噸半的貨車,幾名大漢,足足搬了1個多小時,才揚長而去。

這些高達28億5千萬的鈔票到底有多少呢?如果以面額50元英鎊來計算,總計1百萬張的鈔票,疊起來,就有40層樓高,而數量龐大的鈔票,也可能成為歹徒落網的關鍵,變成搶的到,卻花不到,因為光是存放這些搶來的錢,就可能要挖一個大地洞,才放的進去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862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