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6歲鋼琴神童 驚人琴技紅到美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9 22:31

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,香港一位6歲鋼琴神童「李承璁」,他3歲開始學鋼琴,一段在家練琴神乎其技的畫面,被老爸PO上網路,瞬間爆紅,現在還一路紅到美國,上了知名脫口秀節目,當場表演了高難度名曲「大黃蜂的飛行」,搏得滿堂喝采。

小男孩要練習彈鋼琴了,不忘對著爸爸做鬼臉搞笑,沒想到一出手,就是流暢激昂的美妙樂聲,琴鍵任他擺布,完全沒有一般初學者的生澀,他是香港鋼琴神童李承璁,今年才6歲,從3歲開始學琴,就靠著絕佳琴藝,在網路上一炮而紅,還受邀到美國去,參加脫口秀節目。

主持人艾倫:「你覺得美國如何,你覺得美國怎麼樣,喜不喜歡呀?」香港鋼琴神童李承璁:「美國又大又漂亮,而且還有最棒的主持人艾倫。」

小小年紀就知道嘴甜捧人,李承璁的父母就在台下與有榮焉,身穿白色燕尾服的璁璁毫不怯場,滿口童言童語,和主持人艾倫大談自己的偶像。李承璁:「因為莫札特彈得很棒,而且也是音樂神童。」

秀出高難度的大師級程度,震懾全場,一曲「大黃蜂的飛行」彈得有模有樣,節奏速度比起一般要來得快,靈巧的手指炫技,征服全場觀眾,如果閉上眼睛,根本不會料到這是出自6歲小娃之手,璁璁高舉雙手,接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,主持人艾倫也特別送上小禮物。

主持人艾倫:「一件燕尾服,後面還有我的臉孔。」

李承璁又多了一件燕尾服,以他受歡迎的走紅程度,未來想必還有更多出場表演機會,登台禮服多多益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神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62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