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度飆高 熱浪持續席捲歐美

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0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歐美天氣溫度依舊持高不下,英國可能將刷新之前的最高溫紀錄,熱到39度以上。法國已經有9人就這樣被活活熱死。歐美溫度持續飆高,在東北亞卻是豪雨下個不停,南北韓跟日本都發生嚴重的土石流、洪水災情。

火紅的太陽緩緩升起,炙熱1天又要開始,近日來的高溫,讓歐洲民眾簡直要被太陽給烤焦了。

英國倫敦溫度高達37度,絲毫沒有退燒跡象,氣象專家認為,倫敦有機會刷新紀錄,以攝氏39度,創下史上最高溫,倫敦地鐵溫度高達47度,巴士車廂52度活像個大烤箱。遊客:「這真是太熱太熱了,受不了的熱,我想回家。」

這麼熱的天氣,讓動物們也吃不消,在倫敦動物園,企鵝們紛紛下水消暑,就連獅子也爬上屋頂吹風乘涼,工作人員貼心的為大象洗個冷水澡。

法國南部溫度直逼38度,甚至傳出9人被活活熱死;美國也傳出異常的高溫,造成12人死亡。

相較於歐美的熱天,東北亞的天氣則是雨下不停。連日來的大雨,日本中部縣市出現山崩、土石流,不少城市都成為一片水鄉澤國,在南北韓災情更加慘重,150人被土石流活埋,9千人無家可歸,由於目前豪雨接連不斷,估計災情將會持續擴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