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總理險遭暗殺 指向軍官策動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比起台灣,泰國的政局恐怕更加動盪不安,因為居然有人載炸藥,準備要暗殺泰國總理塔克辛!這起暗殺陰謀今天即時被泰國警方破獲,一整車的TNT炸藥,是在前泰國國安部門高階首長的座車上發現的,泰國當局證實,有軍方人員涉及這起暗殺陰謀。

就在泰國總理住家附近,泰國警方跟蹤這部車長達好幾天,終於將43歲的駕駛,塔瓦猜中尉攔下,並在鬧區圍起封鎖線,就地引爆。

警方隨後公佈炸藥,67公斤的肥料裡,其實有5公斤的TNT和1.6公斤的C4塑膠炸藥,引爆的威力範圍至少1公里,而涉嫌暗殺總理的塔瓦猜中尉,居然曾經擔任國安部副指揮官「帕洛」將軍的駕駛,這下使得曼谷人事大地震。泰國總理塔克辛:「安全部長告訴我,從現在起要更加小心。」

暗殺、政變過去是泰國政局的常態,但從1991年後就不曾發生,反對黨說,暗殺前2週,塔克辛就放出訊息,有人要暗殺他,未免太過巧合,其實這是政府演的戲,藉機整頓異議人士,因為10月中,就是泰國大選。

警察出身的塔克辛,在4月時遭不信任投票要求下台,但最後法院以政府不能群龍無首和投票違憲,讓塔克辛繼續執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塔克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3

0.1166

0.3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