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政變/〈獨家〉管他政變! 台灣旅客曼谷照玩樂

記者 蕭子新 / 攝影 陳藝緯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泰國發生軍事政變之後,大家都很擔心台商跟旅行團在當地的安危,TVBS特派記者蕭子新與陳藝緯,聯繫上泰國台商總會,發現在泰國的台商表現都很鎮定,以不變應萬變。而在曼谷的台灣旅行團,雖然聽到政變的當下,心裡還是毛毛的,但他們都膽子很大,以不變應萬變,繼續玩下去。

泰國發生政變,第一時間,台商是不是趕著逃難?泰台商聯合總會秘書長邱文正:「連有人要訂機票,回台灣都沒有,比較想通了,如果是說當下第一時間,當然就是最快的,就是收拾行李,就是回到我們的台灣。」記者:「有嗎?」邱文正:「到目前我還沒聽說過。」

泰國有14萬台商,台商總會成了安撫台商的指揮中心,一通電話一通電話的打,就是要給在泰國的台商安定的力量,但需要安定力量的還有台灣旅客。

泰台商聯合總會秘書陳玉青:「家人當然會啊,因為台灣,不知道什麼叫做政變,因為聽到政變2個字,大家聯想力就會覺得說,是不是有流血,有衝突,有什麼的。」

台灣遊客:「感受當時還是會有一點緊張,不過之後,因為導遊有跟我們講,說安全上是沒有問題的,所以基本上,我們是覺得OK的。」台灣遊客:「聽台灣的朋友打電話來,才知道這個消息,不然完全不曉得。」

政變就政變吧,飯照樣大口吃,菜照樣大口夾,要退團回台灣的,一個也沒有。金泰順旅行社總經理林生貴:「目前是沒有退的,也沒有什麼取消團體,照正常的團體過來。」

該血拼的不會放過,該去的景點,也決不會漏掉。導遊翁先生:「大家好,來到這邊是我們的大皇宮,玉佛寺在裡面。」

雖然身處在政變的風暴當中,不過在泰國的台灣旅行團還是決定以不變應萬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9

0.1670

0.3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