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講台語麥會通! 日拉攏台灣觀光客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一陣子日本貴婦團來台旅遊,在台灣引爆話題,不過您可能不知道,台灣旅客在日本,也享有頂級服務。由於每年到日本觀光的台灣遊客已經突破130萬人次,成為日本第二大觀光來源,因此日本觀光業者,越來越重視台灣市場,甚至有日本溫泉旅館,特地學台語,要拉攏台灣遊客。

日本旅遊廣告:「我們竭誠歡迎,以最誠摯的心,還有微笑,歡迎!」

為了拉攏台灣旅客,日本政府請來,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代言還不夠,同場加映這麼一段,充滿親切感的台詞。日本旅遊廣告:「歡迎大家來能登。」

台灣觀光客到底有多重要,從機場歡迎的陣仗就可以看得出來。不但機場人員高舉中文海報,就連溫泉旅館老闆娘,也親自出馬迎接。台灣旅客一進旅館,女服務員馬上送來浴衣,現場教你怎麼穿。台灣旅客:「感覺很棒!很舒服啊!」

最特別的是,旅館服務人員還會說中文。日本旅館服務員:「嗯,很好看!」

為了配台灣的風俗習慣,歡迎台灣旅客的標示,都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,旅館餐廳全部使用紅色餐具,連菜單也不例外,看看這一整桌的佳餚,遊客食指大動,不敢吃生食也沒關係,蝦子丟進湯裡熬煮,也有不一樣的風味。

日本旅館服務員:「好吃?好吃嗎?」台灣旅客:「嗯…很好吃。」

酒足飯飽之後,再來段日式舞蹈,日本觀光業者,要以最親切的服務,搶攻台灣旅客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