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乳癌復發 艾德華茲不放棄參選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3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3 22:51

再次挑戰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候選人資格的約翰愛德華茲,他的妻子,最近醫生發現乳癌復發,腫瘤已經擴散到肋骨,不過愛德華茲表示,還要繼續參選,競選活動也不會停下來,不過他會隨時守在妻子身邊,他的妻子也表示,會繼續陪伴丈夫競選,不過也有人質疑,民調下滑的愛德華茲,是不是非常想爭取同情票。

儘管愛妻伊麗莎白癌症復發,民主黨2008年總統參選人約翰愛德華茲,決定繼續參選。美總統參選人約翰愛德華茲:「競選要繼續,一定要繼續。」

2004年,伊麗莎白幫愛德華茲參選時,就傳出罹患乳癌,經過治療後穩定下來,不過最近醫生又發現,伊麗莎白的惡性腫瘤,已經擴散到右邊肋骨。醫生麗莎凱瑞:「她的癌症看來主要在骨頭,可能還擴散到其他地方,不過太小,還不清楚。」

雖然看不出病容,不過比起2004年的模樣,伊麗莎白是憔悴了許多。約翰愛德華茲妻子伊麗莎白:「反對開記者會的原因,是因為你看我看起來不像有病,我也不覺得我有病。」

之前愛德華茲曾表示,妻子的病情將會決定他是否參選,不過醫生表示,助選並不會影響治療。約翰愛德華茲 :「我要表明,不管何時和何地,我必須伊麗莎白在一起時,我都會在她身邊。」

也有人質疑,民調落後的艾德華茲,是不是為選舉造勢,爭取同情票,但艾德華茲,一邊為妻子加油打氣,一邊表示選舉造勢活動,也決不會因此暫停,而妻子伊麗莎白,也表示將陪同丈夫四處拜票,堅持下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74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