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蔭權高票 成功連任香港特首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三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,被認為香港回歸大陸10年以來,最有競爭選舉氣氛的一次,獲大陸中央支持的曾蔭權,最後獲得8成選票,成功連任;曾蔭權曾經是推銷員,最後成為特區行政長官,從政之路頗為傳奇。

早上9點開始,來自不同界別的選舉委員,有首富李嘉誠、賭王何鴻燊、李嘉誠小兒子李澤楷等,陸續抵達機場旁邊的亞洲博覽館投票,選舉委員之一,外號長毛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,將選票掉在投票間,戴上豬頭面具,到會場�抗議。

立法會議員梁國雄:「小圈子選舉可恥,還政於民,全面普選!」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這場被認為小圈子選舉的,第三屆特區行政長官選舉,整個選舉過程非常迅速,3個小時,從投票到點票,3個小時結果就已經出來了。」

角逐連任的曾蔭權,獲得8成選票,成功以649票,當選第三屆特區行政長官,現場有民眾立刻為曾蔭權加油打氣!

香港民眾:「曾特首,我們支持你!」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:「感謝對手梁家傑先生,通過這一次的選舉,大家有機會向公眾,去表達我們各自的治理香港理念。」

而梁家傑得票123張,整個選舉投票率達到99%,63歲的曾蔭權,加入港府當公務員40年,從基層到成為特區行政長官,被視為香港傳奇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蔭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488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