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幫你蓋屋 走遍全球「搭」善行

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3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3 22:29

有一個 國際慈善組織叫做「人道住宅」,這個組織相當特別,因為他可以免費幫你蓋房子!這個組織行善的方法,就是到世界上最貧窮的地方,幫貧民搭建一個屬於自己的窩,等你搬進這個免費的新家,回饋的方式,就是幫別人也免費蓋一個房子,靠著這個方式,已經超過1百萬人,脫離貧窮,有了自己溫暖的家。

位於東歐的羅馬尼亞南部大城布加勒斯特,風景優美,不過就在距離布加勒斯特,不遠的郊區,貧窮問題依舊存在,有人無家可歸,有人居住在陰暗,窄小的地下室公寓。

不過,一個名為「人道住宅」的國際慈善團體,透過各國力量,要幫助他們;1976年創立的「人道住宅」,已經在全球19個國家,為上百萬人,建造屬於自己的窩。

不過特別的是「人道住宅」工作人員來自世界各地,而且絕大部分,都是不拿薪水的義工;有趣的是,受到幫助的家庭,在搬進去,蓋好的房子之後,也要有所回饋,繼續幫助別人蓋房子,也因此,國際義工,越來越多。

人道屋宅工作人員:「我們的工作方式,對義工們非常友善,義工造成團隊核心,75%都是義工,讓程序簡單化,所以受惠家庭和義工們可以一起來蓋房子。」

在工程師的指導下,義工們忙進忙出,人道住宅希望在年底前,為30個家庭蓋好房子,而不少家庭已經搬進去,看到自己終於有個家,很多人心懷感激。受惠民眾:「我不知道怎麼說喜悅、快樂,非常非常快樂。」

看到自己的房子,慢慢搭建起來,即將搬離地下室公寓的赫柯先生說,他很期待搬進去新家的這一天,將來他也要繼續幫別人蓋一個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慈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5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