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中23億樂透 財富超越王子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6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16 21:07

英國史上最高的樂透獎金開出來了,由一位單親媽媽獨得23億台幣的獎金,這筆錢讓她的財富一夕間比英國威廉王子還要多,買一支球隊,也不成問題,這個幸運的單親媽媽說,拿到獎金後,她要搬到義大利去享樂。

高舉著樂透中獎支票,凱莉真的樂透了,因為她獨得3540萬英鎊獎金,相當於台幣23億,是英國史上最高額的單注樂透獎金。樂透得主凱莉:「我把彩券交給我同事,他說我來看看,因為一定有問題,要不是日期錯,就是幾星期前的彩券,5個人看過後,才確定就是這個號碼。」

40歲的凱莉,是一個單親媽媽,在蘇格蘭一間郵局工作,一個月薪水12萬,一夕之間變成了大富婆,她覺得終於熬過來了。凱莉:「我說不出任何話,我把椅子向後推,把頭挾在膝蓋間,我真太驚訝了。」

現在凱莉的身價,比威廉王子的3400萬英鎊還多,天天3餐吃一客台幣7000元世界最貴的漢堡都還有剩,買下一支球隊也不成問題;目前凱莉已經辭掉工作,打算搬到義大利,開始新生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709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