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習近平取消會晤神隱 外媒:背受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8 20:00

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,從這個月初起一連取消了多次外賓會晤行程,包括新加坡總理李顯龍、美國國務卿希拉蕊,和下週即將前往大陸的丹麥首相,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的報導,習近平是因為背部受了傷。

美國國務卿希拉蕊5日原定和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會晤,事先引發中外媒體大幅報導。鳳凰衛視記者口白:「希拉蕊30日展開了對亞洲6國的訪問,並將於9月4日到5日訪問中國,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,在出發前表示訪華期間,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,副主席習近平都將會見希拉蕊一行。」

沒想到希拉蕊到達北京按照既定行程,結果卻臨時被通知和習近平的會晤,臨時取消。鳳凰衛視記者口白:「國家主席胡錦濤、國務院總理溫家寶、副總理李克強分別會見希拉蕊,而原定下午國家副主席習近平,與希拉蕊的會晤就臨時取消。」

就在外界紛紛揣測,席近平取消露面的原因時,大陸外交部才宣布,歡迎境外媒體採訪,下週三也就是10日習近平和丹麥首相會晤,結果卻又臨時喊卡,而更早之前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拜訪大陸,習近平同樣沒有出席,一連3次取消重要外賓接見行程,大陸外交部接受媒體訪問時,並沒有正面回應。

鳳凰衛視記者口白:「中共外交部表示,會見行程都是商妥的,希望不要有不必要的猜測。」

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,習近平因背部受傷,而取消和希拉蕊的會談,另外日本傳媒則說,習近平因為游泳時感到背痛,手部舉不起來,由於大陸可能在今年10月舉辦十八大會議,這是大陸今年最重要的一場政治活動,結果習近平卻在這敏感時刻前頻頻缺席,難免引發國際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習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962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