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海攝影比賽 海洋美景盡收眼底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3 22:34

以色列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紅海攝影比賽,世界各國的攝影家,都穿上潛水裝,下水捕捉美輪美奐的海底奇景,紅海壯麗的海底景觀,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潛水,這次的比賽,也是為了喚起大眾對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視。

一張張照片,紀錄著美麗的海洋動物,紅海的奇特的自然景觀,每年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,為了喚起大眾對海洋保育的重視,以色列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海底攝影比賽。主辦單位大衛皮洛索夫:「聽著各位,在這裡可以贏錢,現金喔!」

來自各地大約120名攝影家,穿著潛水裝備,潛入海底,期待能捕捉到珍貴的海底奇景。攝影家兼環保人士:「你不只要教他們如何潛水,還要教他們在水裡的行為。」

海底攝影不容易,攝影師除了捕鏡頭,還要搶救生態危機;也有攝影師認為神秘的海底,也更能啟發他們的靈感。參賽攝影家莎朗雷尼:「我想模仿海底的生物,在海底會更自然,比陸地上還要好。」

穿著紅色洋裝的西班牙舞者,在水中展現動人的舞姿,和大自然合而為一,這是攝影家的大膽創意;而這2位攝影家運氣不錯,一下就碰上瀕臨絕種的海龜,捕捉到難得的畫面,有的照片令人震懾,有的顯得很平靜,也有人文關懷的。

攝影家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,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。主辦單位大衛皮洛索夫:「海底將好像沙漠,色彩繽紛的電視和景象,傳達一個訊息,如果我們不繼續關懷環境,就會變成這樣。」

不是為了獎金,也不是為了出風頭,這些攝影專家,對海洋的關懷和熱愛,也希望藉由影像創作,宣揚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4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