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古巴危機 美女發言人出糗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1 22:38

美國新任白宮發言人,是一個年輕漂亮的金髮美女,她亮麗的外型和流暢的口才,讓她一上任就成為媒體寵兒,不過這位白宮發言人,最近倒是出糗了。記者問她有關古巴飛彈危機的問題,今年35歲的她,居然對於1962的古巴飛彈危機毫無所知,美國媒體調侃說,這位白宮發言人,應該好好上一上美國歷史。

白宮的美女發言人珮莉娜,自從上任以來,亮麗的外型和清晰的發言,總是讓人眼睛一亮,也讓年僅35歲的她,成為美國媒體寵兒,不過這次,這位白宮發言人可是糗大了!

在例行的白宮報告上,珮莉娜遭遇一向言詞犀利的華盛頓郵報記者海倫湯瑪斯詢問,大家才意外發現,這位金髮白宮發言人居然對於1962年,影響美蘇冷戰關鍵的古巴飛彈危機,一無所知。CNN主播:「她…她不知道什麼是古巴飛彈危機?」記者:「很不幸地,她不知道。」CNN主播:「哇!好吧好吧,太誇張了!」

堂堂的白宮發言人,居然不知道對美國影響巨大的古巴危機,有人替珮莉娜解圍,說危機是發生在她出生前10年,不知道也情有可原。不過美國媒體還是調侃,這位美女官員的老公足足大她18歲,今年只有35歲就已經晉升當阿嬤。

話說回來,白宮發言人美歸美,學歷也很高,只不過要代表白宮來應付全球媒體,這位美女發言人恐怕得先惡補自家的美國歷史。

◎畫面來源: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3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