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南嬉水節玩過頭 美眉遭扒衣襲胸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4 13:53

夏日炎炎,最近大陸海南正在舉辦嬉水節,吸引上萬人從各地專程飛去參加,但沒想到卻傳出性騷擾事件,有年輕女性在現場,與朋友玩水嬉鬧時,竟然陌生男子騷擾襲胸,甚至還撲倒在地,幸好最後幸運獲救,沒有大礙。

上萬人擠得密密麻麻,看起來像螞蟻,拿著水盆水槍潑水嬉鬧,他們都是在七夕23日這天,參加在大陸海南舉辦的嬉水節遊客。大陸民眾:「非常興奮喔,然後就感覺很熱情喔,這裡的朋友。」記者:「從哪裡過來的呢?」大陸民眾:「我從四川過來的。」

沒想到事後卻驚傳,現場有10多名心懷不軌的男子,竟然趁亂對參加的女性上下其手,甚至還扒掉人家身上的衣物,受害者高聲呼救後,才幸運獲救,對著朋友抱頭痛哭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這些老爺們還要不要臉,這不是渾水摸魚嗎,再說這主辦方,場面如此混亂,一點應急預案都沒有。」

目前嫌犯已經被拘留,而消息曝光之後,也被大陸媒體狂批,原來海南這個嬉水節已經是第13屆舉辦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?原本是夏日戲水狂歡,對這些女孩子來說,卻變成傷心的七夕情人節,也傷及海南原本打算行銷旅遊的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80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