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槿惠出馬選總統 南韓將現女「大物」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1 16:58

南韓政壇過去都是男性的天下,現在卻可能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統!南韓執政黨「新世界黨」總統初選結果出爐,已故總統朴正熙的長女朴槿惠,以84%的高支持度過關,將出馬角逐總統寶座,以她在南韓的高人氣,南韓出現女總統的機率相當大。

南韓電視劇「大物」,劇情描述南韓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統,女主角一現身,展現出領導人的自信,而現實生活中的南韓,極有可能真的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。

南韓總統參選人朴槿惠:「我,朴槿惠,不會接受任何入侵領土,威脅我國安全的行為,但是對於維持和平,我絕對不遺餘力。」

南韓執政黨「新世界黨」黨內初選,以84%的高支持率,推出朴槿惠角逐12月的總統大選,這也是南韓主要政黨,首次推出女性總統候選人。

南韓總統參選人朴槿惠:「我下定決心要停止貪腐,最近政壇總是出現掌權者權力腐化的事件。」

今年60歲的朴槿惠,誓言剷除南韓貪汙腐敗的亂象,她的父親是南韓已故總統朴正熙,擔任元首時間長達18年,後來遭到暗殺身亡,在南韓政治地位崇高,朴槿惠雖然出身政治世家,但從來不以父親的光環,作為自己打選戰的策略。

朴槿惠:「我不常談到我的父母,也不會把他們用在政治上,但是反對黨利用他們攻擊我,很不紳士。」

南韓總統大選即將在12月19日舉行,如果朴槿惠順利當選,她將改寫歷史成為南韓第一位女總統。據了解,韓劇「大物」的誕生,就是為朴槿慧的參選,在預先鋪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72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