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神童展天份 11歲全美巡迴演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8 17:43

美國佛州的小男孩波特尼克,3歲首度學琴,就能邊聽邊演奏莫札特名曲,展現過人音樂天賦,9歲時就曾獨自展開全美巡迴演奏會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最年輕巡迴音樂家。

金氏世界紀錄剛出爐,最年輕的巡迴音樂家就是他,現年11歲的小男孩波特尼克,彈得一手好琴,3歲首次學琴,就能邊聽邊彈奏出莫札特名曲。

音樂神童波特尼克:「我在小小的玩具鍵盤上,邊彈邊模仿我聽到的音樂,我的第一首曲子是土耳其進行曲,就是莫札特的曲子。」

來自美國佛州的波特尼克,堪稱音樂小神童,不僅和艾爾頓強、席琳狄翁等知名音樂人同台演出過,9歲就已經獨自巡迴全美,舉辦演奏會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自己編曲又演唱,吉他和打鼓也是一把罩,但看似擁有完美天分,波特尼克從小身體卻不好,心臟動過三次刀,這讓他更珍惜生命,不僅常到醫院探望小病人,還把單曲所得捐給慈善機構。

剛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成為最年輕的巡迴音樂家,波特尼克才華洋溢 ,更懂得善用音樂天賦,把愛傳出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1390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