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王妃何時生? 卡蜜拉:這星期報到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7 08:25

英國凱特王妃究竟何時會生?全球都在關注,只是原本13日的預產期都過了,現在王儲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,不小心說溜嘴,爆料王室寶寶可能會在這個星期誕生,這和查爾斯之前對媒體妙答,寶寶已經在出生的路上,意味著王室新成員可能會在這週報到,而現在不只英國人關心凱特生產的消息,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,現在都把倫敦聖瑪麗醫院當成必遊景點。

醫院外頭媒體持續守候,凱特王妃何時會生,全球都在關注,王儲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,這時給了這樣的答案。查爾斯王儲妻子卡蜜拉:「我們都在等待最後的電話,希望在這個禮拜,他或她可以會出生。」

看來卡蜜拉似乎對皇室寶寶即將報到的消息太興奮,不但說出寶寶在這星期就會誕生,還差點連性別都說溜嘴,幸好最後的「He or She」,還是讓保留外界想像空間,就連王儲查爾斯自己也說,王室寶寶已經在出生的路上,巧妙回答,讓更多人相信寶寶應該這個星期就會報到。

CNN記者:「凱特為了避開市區的炎熱,和她的家人到伯克郡巴克伯理避暑,威廉王子也在這裡打馬球。」

目前準媽媽凱特王妃,已經到距離生產醫院1小時路程的伯克郡避暑,現在一旦有任何消息,媒體都會接到皇室成員的E-mail通知。

CNN記者:「我在這邊最常被問到,什麼時候生、什麼時候生,我的意思是,我很常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們(觀光客)都很興奮,因為這是英國現在最大的事件,不是嗎。」

倫敦聖瑪麗醫院外頭,已經成了另類觀光景點,各國來的觀光客,現在遊英國一定來這裡報到,同時也成為素人表演的另類舞台,外表貌似哈利王子的表演者,和一隻懷孕的泰迪熊,在醫院外頭引起不少人側目,甚至還有人和他合照,關注王室寶寶的消息,已經成為全英國上下的全民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57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