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16歲天才少女 讀博士研究人工智慧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6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出現了才16歲,就攻讀博士的美少女,她叫泰絲卡費茲傑羅;1歲的時候就學會用電腦,12歲考上波特蘭州立大學,攻讀她最喜歡的資訊工程,而她的專長就是對人腦深感興趣,目前準備上博士班的她,未來將研究認知科學與人工智慧,計劃花6年取得博士學位,而費茲傑羅也堪稱是全美最聰明少女。

美國天才少女費茲傑羅:「現在有多少學生知道自己有多少熱情,什麼事情是妳最喜歡,而且妳可以花一輩子去做。」

留著俏麗短髮,站在台上大方發表自己的科展作品,很難想像這位台風穩健的少女,才只有14歲,而且已經是一位大學生;她是美國少女泰絲卡費茲傑羅,今年已經16歲,兩年前她在Google舉辦的科展發表演說,就受到矚目,如今她大學畢業,還將準備攻讀博士班,而其實費茲傑羅堪稱是全美最聰明少女。

1歲就學會用電腦,8歲還能和姊姊下西洋祺,12歲跳過中學,直接考進波特蘭州立大學攻讀資訊工程。費茲傑羅:「我想參加科展,你可以發現自己的熱情,因為你參加科展,你就會是個執行者,你自己發現主題,你透過自己的經驗選擇研究項目。」

現在她將進入喬治亞理工學院博士班,成為班上最年輕的學生,費茲傑羅對人腦研究特別有興趣,未來將研究認知科學與人工智慧,計劃6年取得博士,天才少女正繼續往她的夢想前進。

費茲傑羅:「祝大家在科學研究上,能夠找到自己的熱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88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