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西熱浪熱死人 死亡谷溫飆53.8度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西部上個週末熱浪肆虐,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,出現近49度高溫,過去曾創下地球表面最高溫的加州死亡谷,28日氣溫更是飆到攝氏53.89度,快要追平近百年來的紀錄,CNN記者特地前往死亡谷探訪,果然熱到不行,不過居然還有遊客,專程前往體驗這種酷熱的感覺。

太陽的烈焰快烤焦美國西部!鳳凰城29號出現華氏120度、攝氏48.89度高溫,有人在路上煎蛋,有人在車上烤餅乾,300磅大冰塊5小時化光光,主人幫愛犬穿鞋防燙傷,另外在加州死亡谷,有人連鞋底都融化了。美國民眾:「地表溫度已經華氏100多度了,你看看!鞋底根本被煮滾了!」

死亡谷果然真如其名,上週六出現快令人窒息的高溫,華氏129度,換算攝氏53.89度,而史上地表最高溫,其實過去也出現在這裡,是將近100年前的攝氏56.7度紀錄!死亡谷公園工作人員傑史諾:「高溫會傷人的!」

睽違百年的高溫重現,當地人苦哈哈,但還是有好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,到此一遊,只為了體驗「極熱世界」。死亡谷遊客:「我們來自瑞士,熱死了,而且好渴。」

有人熱到說不出話,但有人偏偏不害怕,硬是要在大熱天出門慢跑,截至29日,美國西部已經有超過170人因高溫問題送醫,鳳凰城好多航班甚至被迫停飛。CNN新聞報導:「從亞利桑那州到猶他州,還有加州 ,都迎來高溫,逼得人們留在室內,或泡在水裡。」

CNN氣象主播:「高壓籠罩(美西)整塊區域,導致空氣下沉變暖。」

美國氣象預報已對西部各州發布健康警告,提醒民眾多喝水避免外出,因為接下來一週,這一波熱浪還會持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06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