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中奇景! 罕見泡沫海綿延5公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0 22:22

澳洲南部海灘最近出現泡沫海奇觀,大量泡沫覆蓋在海面上,綿延長達5公里,而且這泡沫,就像用咖啡機打的奶泡一樣綿密,大自然的奇景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體驗,相當特別的泡泡浴,而泡沫海生成的原因,和當地最近強風大雨天氣有關。

被風吹起白色一片片的不是雪,而是泡沫,海面上更是壯觀,一大片綿密的泡沫,綿延5公里,簡直變成了泡沫啤酒海,自然界的奇觀,出現在澳洲南部維多利亞省。

衝浪客玩得很HIGH,蹲下身子讓泡沫蓋過自己,泡沫順著浪潮排山倒海而來,綿密的泡沫,竟然在海裡形成宛如隧道的奇觀,幾個大男人玩得不亦樂乎,頭髮和鬍子全都沾上泡沫,民眾來這裡體驗特別的泡泡浴,但卻苦了這隻想要玩水的小狗,碰到沒見過的泡沫海,狗狗嚇得倒退好幾步。

泡沫海生成原因,是澳洲南部最近強風大雨,河水暴漲沖進海裡,強大的撞擊力,就像義式咖啡機打奶泡一樣,把海中的鹽分和有機物質激烈攪拌,形成大量泡沫,這樣的奇觀,每3到5年才會出現一次,也讓人驚嘆大自然的奧妙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泡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15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