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奇「酒測手錶」 吹氣5秒驗酒精含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祭出號稱全球最嚴格的酒駕罰則,酒測也成了熱門話題;最近在日本,有廠商設計一款特別的酒測手錶,朝手錶吹氣5秒鐘,就能測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,而且還內建小遊戲,測試你喝了酒之後的清醒程度,但還是再次提醒大家,喝酒不開車最安全。

喜歡喝幾杯的人注意了,日本推出一款特別的酒測手錶,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。「酒測手錶」體驗者:「按住底部這個按鍵一會兒,測試就要開始了,手錶裡的感應器會加熱,來測試你的呼氣。」

按下這個酒杯符號的按鍵,朝手錶側邊的指定位置吹氣5秒鐘,就能測出血液裡的酒精含量,如果螢幕顯示白色,表示你還很清醒,但再多喝一杯,看看會有什麼結果。

螢幕顯示成橘紅色,表示血液裡的酒精含量超過1.2%,也就是說你已經喝得爛醉了。「酒測手錶」體驗者:「我最好別再喝了,明天一早還要上班。」

這款手錶還有更有趣的賣點,內建小遊戲來測試喝了酒後,你是否還清醒。「酒測手錶」體驗者:「這款小遊戲,就是這條線會左右移動,你必須按下按鍵,讓線停留在中間位置。」

這款酒測手錶要價99美元,將近3千元台幣,但不管功能有多神奇,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,確保安全。

◎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963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