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柬埔寨老翁慘被拖進水池 遭40隻鱷魚圍攻咬死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13:03
柬埔寨暹粒附近有許多鱷魚養殖場。(資料照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柬埔寨暹粒附近有許多鱷魚養殖場。(資料照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柬埔寨北部暹粒(Siem Reap)警方26日指出,一名經營鱷魚養殖場的72歲老翁,疑似在被拖入鱷魚池後,遭池內40隻鱷魚襲擊殺害。暹粒附近有多間鱷魚養殖場,2019年也曾發生女童誤闖養殖池,導致喪命的憾事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暹粒是柬埔寨第二大城,緊鄰知名遺跡吳哥窟,有「吳哥門戶」之稱。該城市周遭有許多鱷魚養殖場,販賣鱷魚蛋、皮和肉。鱷魚養殖場老闆兼當地的鱷魚養殖協會會長南姆(Luan Nam),26日試圖讓一隻孵蛋的鱷魚,搬移到其他籠子時,他手中拿的棒子,突然遭該鱷魚狠狠咬住,將他整個人拖進鱷魚池內。

 

老翁遭40隻鱷魚咬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當地警察署長透露,南姆才剛掉進鱷魚池,其他鱷魚立刻撲了上去,將他啃咬致死。警方到場時,發現遺體上滿是撕咬的痕跡,單隻手臂疑似遭到鱷魚扯下,水泥製的鱷魚池內血跡斑斑。
 
發生這起事件的村莊,2019年也發生過2歲女童誤闖鱷魚池的意外。經營鱷魚養殖場的男子,回家後發現女兒不在,找遍家中後,最後在養殖池發現鱷魚在爭奪女兒的遺體,儘管他設法取回女兒的遺骸,最後僅尋回她的頭蓋骨,讓男子悲痛欲絕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柬埔寨#鱷魚#Luan Nam#暹粒#養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33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