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站月台邊吵架!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「列車急輾」驚悚畫面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09:36
男子在月台邊吵架被推落軌。(圖/翻攝自@Emme0703 Twitter)
男子在月台邊吵架被推落軌。(圖/翻攝自@Emme0703 Twitter)

美國的明尼蘇達州(Minnesota)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,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,竟在列車進站前「被推下鐵軌」,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,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;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,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,因此並未將其送醫,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,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、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。

男子遭急馳而來的火車輾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明尼蘇達明尼亞波里斯(Minneapolis)的一處車站,當地時間20日的凌晨1時許,41歲死者斯奈林(Reginald Eugene Snelling)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,隨後就在準備上車時,遭對方從背後一推,斯奈林也因此重心不穩從車廂間的縫隙摔落鐵軌;而由於事情發生過於突然,斯奈林就這樣被夾在列車與月台間拖行,待列車停下時斯奈林也已經沒有了反應。

斯奈林慘死月台間。(圖/翻攝自@ImMeme0 Twitter)

監視器畫面也可以發現,被推下月台的斯奈林一隻腳仍卡在縫隙中,整個人則疑似在列車底被拖行,而警方和醫護人員獲報趕後確認了斯奈林當場死亡的消息,並未將其送醫。而涉案的29歲羅傑斯(Daquan Stephens Rogers)、27布雷羅賓遜(Tejzawn Bray-Robinson)則在事後被警方逮捕,不過由於警方仍在等待屍檢報告、因此在還沒對2人指控罪名的情況下,只能暫時將其釋放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月台#落軌#列車#吵架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1024

0.2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