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失聯4個月身亡!鐵絲繞頸淪箱中腐屍 疑遭友人下毒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08:21
巴西演員馬查多疑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巴西演員馬查多疑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(Jefferson Machado)於今(2023)年2月被家屬通報失蹤,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後,警方終於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底,發現馬查多已經腐爛的遺體;據了解,馬查多的頸部明顯有鐵絲纏繞,警方推斷遭勒斃後埋屍的可能性極高,目前也經循線鎖定一名男子,據傳是馬查多生前與該名嫌疑人是認識的關係,詳情仍待深入調查。

馬查多被發現埋屍木箱。(圖/翻攝自@TahirSimsek Twitter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馬查多在今年的2月9日被73歲的母親通報失蹤,兩人的最後一次通話則是在1月29日、當時馬查多向母親透露自己有面試工作,所以需要暫駐友人家中。往後的日子裡雖然馬查多仍有透過訊息與家裡聯絡,但由於並非馬查多過往的講話習慣、引起家人懷疑;隨後眾人也發現,馬查多雲端帳戶中的帳密、定位都被大肆竄改停用。

通報後經過長達4個月的搜索,警方才終於在熱內盧一處民宅、地底約1.9公尺的深處,發現塞有馬查多遺體的木箱。而雖然無法從馬查多明顯腐爛的遺體判斷確切死因,但由於其脖子上纏有一根鐵絲,因此警方推斷可能是遭勒斃後棄屍;而藏屍的木箱則為馬查多生前所有,目前尚不清楚兇嫌如何將木箱從馬查多的家中移動至藏屍地點。

警方從近2公尺深的地底挖出木箱。(圖/翻攝自@LitHitsGround Twitter)

另外警方也在調查確認後傳喚民宅女屋主,根據屋主供述,不久前有一名男子向自己承租了屋子,而警方經抽絲剝繭後已經初步鎖定該名男子身分,並將其列為重要嫌疑人;除此之外,警方也發現馬查多早在前一個月仍有出現在藏屍地點,因此不排除嫌疑人與馬查多屬於熟識的關係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巴西#演員#失蹤#箱屍#命案#Jefferson Machad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32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