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5億年隕石砸進家!他喝咖啡突聽「碰」巨響 1秒爽賺663萬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5:30
德國1戶人家日前遭隕石砸中,且在經過專家評估後,其價值高達663萬元新台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德國1戶人家日前遭隕石砸中,且在經過專家評估後,其價值高達663萬元新台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德國日前有1名屋主與女兒在家裡喝咖啡的時候,突然聽見後花園傳來巨大聲響,並在走近前一看後,發現地板竟破了一個大洞。該屋主事後急忙向警消人員求助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,真正的「肇事兇手」竟是一顆3.6公斤、擁有45億年歷史的隕石,且價值高達17.5萬元英鎊(約663萬元新台幣)。

根據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47歲的沙辛(Mahmut Sahin)在上個月某天,本來與女兒在家裡喝咖啡,豈料卻突然聽見後花園傳來「碰」一聲巨響,於是2人便走至現場查探究竟,並發現花園地板上出現了一個詭異的怪洞。

 

沙辛家中後花園突然降下一顆45億年歷史的隕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沙辛因為擔心怪洞是煤氣外漏或某種化學反應所致,故急忙打電話向消防隊求助,然而讓他與女兒意想不到的是,肇事者竟為一顆擁有45億年歷史的隕石,且在沙辛女兒拿出2塊磁鐵進行「實驗」後,果真發現這顆石頭擁有磁性,確認它真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。

專家指出,這除了是當地史上最大顆的隕石外,還有著45億年的歷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沙辛目前是把隕石安全地放置在特殊保管箱中,且德國航空天文中心專家也受邀進行3D掃描,試圖瞭解隕石的起源與運動過程。其中,研究人員喬納斯(Carsten Jonas)在進行檢測後指出,這顆隕石起初在太空飛行時的重量,很可能超過100公斤,且是德國什勒斯維希-霍爾斯坦(Schleswig-Holstein)史上最大顆的隕石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德國#Schleswig-Holstein#隕石#Mahmut Sahin#後花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1133

0.285